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休暖洋洋 出游慎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4:3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虽然明天就要立冬了,但福州和厦门两地依然没有冬天的寒意,仍是“温暖如春”的好天气。而昨日经过我省的冷空气也没有大的作为,福州市民并没有见到期盼已久的雨水,气温也只是降了一点点。

  今日,全省天气多云。明日,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天气多云到阴,局部县市有小阵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入秋以来,我省降水明显偏少,昨天内陆地区也只是
下了零星小雨,对缓解旱情没有什么作用。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在这种连续干旱的局面下,市民要注意节约用水。

  今明两天,福州市均为多云天气,厦门市晴天,温度变化不大。天气暖洋洋的,颇有点春天的感觉,十分适合出游,趁周末去登山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由于近期降雨少,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大家切记用火安全,千万别在林区、风景区乱扔烟蒂,同时,身边的花草树木也别忘了浇水。

  此外,北风吹拂,天气干燥,市民要注意防止皮肤干裂,给身体多一些呵护,建议您多喝点水,在早晚洗脸后涂抹一些润肤用品,室内要经常洒些水,以保持空气湿润。(来源:粟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