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三里屯招嫖站街女与警察打起游击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59 东方网
  “三里屯”酒吧一条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然而,近年来,“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却成了“红灯区”的代名词。但凡去过的人(男性),总要遭到各式各样的“骚扰”。今年7月至9月,全市抓获的卖淫嫖娼人员中,平均每3个人就有1个来自三里屯地区。不过,这个“繁华似锦”的一条街以后的“生意”可不太好做了,因为它已经以其“出色的业绩”,“当仁不让”地上了公安机关的“黑名单”。

  “三里屯”问题其实已经是一个老问题了。周边的市民经常投诉,甚至出来遛弯儿都绕道走,外地客人在此消费被“敲诈”的事也时有发生。对于“问题”很多的这样一条街,按理说早就该上“黑名单”了。

  当然,现在“三里屯”酒吧一条街上“黑名单”也不算太迟,毕竟这些“站街游击队”越来越“狡猾”了,甚至还跟公安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曾经听一个朋友讲过这样一个笑话。警车一到,“站街游击队”四处逃散,但逃得并不远,始终保持三四十米的距离。警察站在原地,她们也站在那儿不动,有的甚至站累了干脆蹲下,警察向前走,她们就往后退,警察跑起来追,她们也撒腿使劲跑,只要警察一走,她们又回来继续“揽生意”。如此“花招”,还的确让警察挺难对付。

  上了“黑名单”就好了,社会上还不知要有多少双眼睛盯着那儿,想必那些“站街游击队”也不敢明目张胆地“骚扰”客人了。但是,毕竟警察的力量有限,不可能“全天候”监控着这个地方。一方面需要那些寻求特殊服务的客人“好自为之”,不要成了“黑名单”的“附件”;另一方面也需要我们的群众积极举报,协助公安机关整顿这些有碍观瞻的不法行为。相信,随着公安打击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将逐步还“三里屯”酒吧一条街的本来面目。
北京三里屯招嫖站街女与警察打起游击战(组图)
北京三里屯路,几名女子在马路上拉客。

北京三里屯招嫖站街女与警察打起游击战(组图)
拉客男子拦车时,会让几名女子现身招揽生意。

  作者:选稿:祁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