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丰三村昨晨发生血案 一男入室砍伤两人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5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亚洲)昨日早晨,锡城广丰三村发生血案:一名提刀男子接连砍伤两人,然后从六楼跳楼自杀。自杀者在送往医院途中丧生,两名遇害伤者正在抢救中。目前,此案警方正在侦查中。

  事发现场在该新村某号六楼。记者上午8时半赶到现场时,只见大楼门前一大摊鲜血,旁边还有打碎的几只花盆,花木、泥土撒了一地。目击者说,自杀者是从六楼楼梯口阳台上
跳下的,已被救护车接走。六楼的单间内弥漫着恐怖的血腥气,警员正在现场勘查,禁止闲人进入。从玻璃已打碎的窗口向里看,屋里十分凌乱,到处可见一摊摊血迹。几个赤红的足印由屋内延伸至楼梯阳台,一看就知道那是跳楼者留下的。

  事发时正在楼下修理汽车的一名师傅目击了当时的一幕:早晨7时50分许,他忽听“啪”的一声,只见楼上的花盆掉在水泥地上,摔了个粉碎,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紧接着落了下来,右侧身体及头部着地,倒在血泊中动了几下。他赶紧拿出手机报警。不几分钟,民警和120救护车就赶到了,将跳楼者送往医院。过了一会,又来了一辆救护车,并从六楼抬下两人。男的光着上身,浑身是血,盖着白色的床单;女的身穿黄色夹克衫,也浑身是血。

  一名邻居说:受害者是一对恋人,30岁左右的样子,都是本地人。跳楼男子是砍伤人后畏罪自杀,与受害女子相识。两个月前,该女买了这间房子与母亲搬来同住。事发时,该女母亲外出买菜,当时没有听到呼喊声。

  该女母亲伤心地说:她买菜回家,发现家门已被反锁,听到屋里有动静,女儿挣扎着告诉她:“有煤气,打110!”她便将楼道窗口的玻璃打碎,邻居也帮着报警。那人听到有人报警,便夺门而出,窜至阳台跳了楼。她说,此人是有备而来,趁其外出买菜时骗开了门。他持刀行凶后,还打开了煤气阀。

  跳楼男子是淮安人,当初他没有工作,在某保险公司的女儿出于同情,介绍他做了业务员,后来还经常在经济上接济他,没想到对方竟想入非非,得知女方将要结婚便来纠缠。

  据了解,受伤男子头部、胸腹部多处联合伤,经4小时的抢救,被送进了病房,目前还未脱离危险;受伤女子颈部有5处较大的创伤,颅骨也有点骨折,伤势稍轻,正在救治中。新闻线索提供者:老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