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软黄金”吃得手肿还说要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27 浙江在线

  “软黄金”的事情一路折腾到今天,富尔得公司终于开始同意退货,但还是有不少老人来电诉说自己与“软黄金”的“恩恩怨怨”。最离奇的是,有人吃了它后居然手发肿了,而富尔得公司的人当时竟让他加大剂量继续吃!

  老伴吃了手肿胀

  叶大妈昨天来电说,他们老两口每天都要去曲院风荷锻炼,老伴心脏不好,戴着起搏器。3月中旬,他们在锻炼时,富尔得公司的人来现场给他们量血压,然后取得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没几天,该公司打电话叫他们到天苑花园“参加活动”。去了后,公司工作人员坐在他们身边不停地向他们推荐“软黄金”,说效果怎么怎么好,能治多少多少病。老人经不住他们的软磨硬泡,同意买6袋“软黄金”。

  胶囊很贵,3元钱一粒,叶大妈觉得“老伴身体不好,好东西让他先吃”,就按照富尔得公司的吩咐,每天吃两次,每次一粒。

  没想到才吃了3瓶不到,老伴的左手腕就开始红肿起来,感觉很胀,很难受。叶大妈慌了,连忙带他去医院检查,但是医生说心脏没有问题,皮肤也没有问题。“那只能是吃‘软黄金’的问题了。”叶大妈就打电话到富尔得公司,告知出现的问题。对方就让他们过去,说正好有活动,还有医生坐诊。

  现场的“医生”听完叙述,就说:“你这是吃的剂量不够,要继续吃,加大剂量,每次吃两粒,很快就会好的。”还鼓动叶大妈一起吃,“吃了什么病都会好。”

  两老将信将疑地回家,老伴加大剂量又吃了2瓶,手腕上的红肿非但没有褪去,反而更加严重了!连忙停下,过了好长时间,红肿才慢慢消退。“富尔得公司后来还找我们写感想,让我们去投稿,要我们说吃了以后多少好之类的话。”叶大妈觉得,反正这胶囊也不吃了,钱也白白花了,就没再理他们。

  出了这样的问题,叶大妈就想找有关部门投诉,“希望有人能去查查,这些产品是不是合格。”但是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有打通,只好作罢。“这两天看到报道‘软黄金’的事情,就来说说自己的经历。”

  还好儿子泼冷水

  吴大妈可比叶大妈一家要幸运多了。“我买过来以后,一直没有服用。”她说,当初买“软黄金”只是因为“对方非常热情,让他们给感动了”。她是在交电话费的路上被他们邀请过去的,“他们态度真的非常热情,连上厕所都一定要陪着我去。我一个老人哪里受到过这样的礼遇,我感动得不得了,要我买东西的时候,一点都没犹豫。其实他们当初问我的问题漏洞挺多的,你想健康咨询的话,用得着问我是否有退休金吗?”

  一整套价格要3000多元,退休金只有600多元的吴大妈哪里负担得起。“我吵着向儿子要,儿子不是很支持,我心里还有点不舒服呢。还好儿子泼了冷水,我才买了半套,可半套也要1500多元,我还是想退掉的。”

  赵女士也买了好几盒“软黄金”,吃了几瓶感觉不好就没有再吃。花了这么多钱却不见效果,她心里一直很懊恼,当得知有人退货成功,也心动了。但是剩下的5盒外包装被她扔掉了,特地打电话来问:“这样是不是还可以退?”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实习生 张道生 本报记者 张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