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浪中渔船突熄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耀泉 王延坤)海上风大浪急,小渔船突失动力。昨天,崂山青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下,奋战3个多小时,终将王哥庄街道办青山村渔民刘某和刘某某营救脱险。

  昨天下午3时,青山边防派出所接到刘某的求救电话,称其和同村刘某某在崂山头海域捕捞时,船上的发动机突然熄火,海上风力已达8级,随时有倾覆的危险。青山边防派出所
所长吕卫忠闻知险情后,立即赶到码头,寻求当地渔民协助。但面对汹涌的波涛,许多船老大不敢出船。后来,鲁崂收0006号渔船的船老大刘作法答应带领2名船员协助营救。

  于是两名民警带着四名海保队员,携带救生工具和渔船上的三人,迎着滔天 巨浪到崂山头海域搜寻。但在1个多小时搜寻中,始终没有任何发现,更让人着急的是刘某他们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原来,刘某的手机开始没有信号,后来又没有电了。为省电,他们关闭了另外一部手机,直到下午5时才打开手机。而此时,他们的渔船已被风浪刮到了10多海里外的朝连岛西侧。

  得知具体位置后,民警指挥渔船迅速追寻过去,找到了刘某他们的渔船,并将渔船和两人安全拖回了青山码头,此时已是傍晚6时多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