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无霸”今晨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0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22:00,两台“巨无霸”运输车从永定河左堤引路堤启运,开始最后的行程,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在今天早晨五六点钟到达此行的目的地———北京三热工地。比预定计划延长了4天。

  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巨无霸”5日凌晨通过芦城铁路道口,5日夜间,逆行五环高家堡到老庄子乡段,行驶21公里后,到达永定河左堤引路堤停车休整。

  昨晚22:00,“巨无霸”从引路堤启运,过京石高速永定河大桥,到达赵辛店铁路道口,等点穿越京广铁路上下行线路。

  北京铁路分局有关人士介绍:“巨无霸”通过地点在京广线11公里413米处。按照计划,京广铁路在今天凌晨2:00至5:00暂时封闭,10列货运列车要为“巨无霸”让路。京广线为电气化铁路线,“巨无霸”通过时需要的高度是6.8米,而铁路高压接触网线是5.8米,铁路部门组织300多名职工将接触网线抬高,还要铺设7.5米宽的临时道口,施工难度大,因此线路要中断3小时。“巨无霸”大约在凌晨3:00至3:20穿越铁路线,随后,铁路线网高度还要立即恢复,以免影响列车运行。

  通过赵辛店铁路道口后,“巨无霸”经长青路、云岗西路,大约花90分钟时间,即可到达此行的最终目的地———北京三热工地。

  作者:高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