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府谷法院牌子又被人扛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沙王)昨日凌晨,府谷县人民法院的门匾被当地一名男子偷偷摘走,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后得知,该男子扛着法院牌子去北京告状了。

  据了解,类似的“卸牌事件”已经是第二次发生在府谷县法院了。去年11月份,一个叫朱银厚的人,认为法院判案不公,一怒之下摘走牌子进京告状,后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事后,府谷县法院为防牌子再次被摘,将其焊死在大门上,今年又将牌子挂回院内办公楼二
楼的墙壁上。府谷县法院一些工作人员说,6日凌晨1点多钟,他们还看见牌子挂在墙上,不料天亮后就不见了。

  据府谷县法院院长李志林讲,摘牌人姓郭,他对法院的执行程序有看法,已经多次上门闹事。最近,府谷县法院专门请法律专家探讨该案,认为法院没有过错,他们也多次找当事人解释,但没料到牌子还是被摘走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派出两名警员,随同两名法官,前往北京追缴门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