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属患肝病,我就找不到真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2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490011热线报道】“就因为我家有人是得肝癌去世的,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爱情吗?”昨天,困惑不已的王萍(化名)给本报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她和男友分手的经过。

  王萍告诉记者,她和男友一年前确立了恋爱关系,双方家长也认可了。

  正在王萍憧憬着两个人美好的未来时,几天前,她突然接到男友打来的电话,这个电话犹如晴天霹雳:“我们分手吧,我妈妈反对我们的关系,说你家中多人有肝病,这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下一代,还是分手吧!”

  王萍说,电话里,男友的声音很冷静,她明显地感觉到男友确实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作出这样的决定的。“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搁下电话的,那一天我都是浑浑噩噩的!”她说,想到男友提出的分手理由,她真的无言以对,也无法去责怪他,更不想过多地去为难他,只是觉得心有不甘。

  王萍回忆,她爷爷奶奶都是因为肝癌去世的,她的姑姑是肝腹水,而几年前,她爸爸又得了乙肝,她一直认为,只要自己没有病,就不会有问题,没想到现在男友却因为这个原因和自己分手,这让自己很不能接受。她曾试着想去和男友的母亲沟通,希望对方能够接受她,可却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只能放弃。

  采访结束时,王萍说,男友这样选择,她不恨他,也能够理解他的选择,只是自己在感情上却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她不停地问记者:“难道我就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吗?难道生在这样的家庭就有错吗?……”金陵晚报记者 姜静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