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父亲掐死初生亲儿只因儿子是豁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1年12月的一天,彭州某医院内一个男婴呱呱坠地,这个孩子是他的父母苦盼10年的爱情结晶,理当爱若掌珠,但不幸的是,孩子上唇畸形,裂口超过了鼻尖。当天,孩子的父亲张强就把孩子抱走,此后,孩子母亲李静再没有见到儿子。两年后,当地警方接到举报称,是张强掐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昨日,记者获悉,这起悲惨的“杀婴案”将于近日在彭州法院开庭审理。妻子说出
难言之隐

  昨日,记者在彭州天彭镇某村见到了李静,她现在和她行动不便的母亲住在一起,记者赶到的时候,李静正准备出去卖鹅蛋。李静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的儿子“嘴巴都豁到鼻子上了”,对于这个嘴部畸形的孩子,李静和身边的亲人都很难过,但李静认为,现代科学很发达,应该可以医治。

  至于孩子为什么不见了,李静说,“我不知道他(指丈夫张强)当天怎么做的,他只是说把孩子抱到妈那边去养,他怎么做的怎么想的,他一直没有说。”

  “孩子不在了,你没有问过么?”记者问。李静说,“我问了,他说孩子饿死了。因为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医生也很难给孩子喂食。”

  当记者问及张强被警方抓获的时间,李静记得很清楚:“去年腊月初二。”到现在李静还没有见过丈夫一面。李静说,家里经济一直很困难,张强被抓前主要靠挖煤挣些钱,自从丈夫被抓后,家里就靠卖些禽蛋维持生计。酒桌上道出杀婴案?

  这个村的其他村民也告诉记者,此事大家都有听说,据称,去年张强喝醉时说了孩子离去的过程,不久警方就接到了举报。警方将张强挡获后,根据其供述,在张强老家的一个荒坡上找到了一具有衣服裹着的婴儿的骸骨。

  但此案一波三折,张强最初承认是他掐死了自己的儿子,后来在起诉阶段又否认了自己先前的供述。据了解,由于杀人证据是否充分存在争议,今年5月,检察院曾对此案提起公诉,张强的辩护人准备做无罪辩护。但开庭前几天,检察院撤回了起诉,后又先后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两次。前不久,根据掌握的证据,检察院再次以张强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法院提起了公诉。(文中均为化名)实习记者杨在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