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扣我我砸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为了“营救”4辆被查扣的超载车,11月2日凌晨,20多名身份不明的人,冲进刚刚成立运行20多天的荥阳贾峪超限检测站,将这个河南省惟一的县乡公路超限检测站砸了个顶翻天,4名执法人员被殴伤住院。

  河南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近几年来交通系统遇到的最大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据了解,由于该超限站的检测设备和电脑都被砸坏,只有9名工作人员的超限检测站又有4人受伤住院,事故发生后,这个超限检测站已经停止了正常工作。

  荥阳贾峪超限检测站所在的马寨—米河公路,是一条县乡公路。每天从这里经过的2000多辆卡车,几乎全部超载。10月中旬,交通厅在这里设立了该省第一个县乡公路超限站。20多天来,超载率已经减少到50%左右。但由于惹恼了当地的一些司机和矿主,在此之前,已经发生过一次殴打执法人员事件。

  河南省交通厅路政处马原处长说,自河南省全面进入治理超限以来,已多次发生执法人员被殴打和闯站事件。这是目前治理超限中遇到的最大困扰。他透露说,贾峪超限检测站被砸的性质十分恶劣,以前还没有遇见过整个超限站被砸的情况。

  据了解,当地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