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狂徒闯入康辉旅行社行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5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7狂徒闯入康辉旅行社行凶(图)
车费纠纷引发暴力案件?

  “谁敢过来,等我回家拿枪来一个个崩了你们!”一个身穿白色T恤衫的小伙子挥舞着电棒对保安和工作人员威胁道。5日下午4时,7名狂徒闯入了位于昆明市永安路1号的昆明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7楼“假日之旅”市场部,声称来收取车费,并逞凶殴打了几位旅行社的工作人员,造成一人手臂粉碎性骨折、两人头部受伤、一人手臂受伤。

  事件7狂徒旅行社施暴伤4人

  据几位当事人介绍,5日下午4时许,“假日之旅”市场部工作的4个女孩子正在上班,突然办公室内闯入了一个留着小胡子、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一进门,该男子便恶狠狠地问道:“谁是林萌媛(化名)?”林萌媛问道:“有什么事?”男子说:“收车费。”话音刚落就跟进来6个凶神恶煞的男子。林问他收什么车费?来人说:“收李军(化名)的车费。”林回答:“我们没有欠车费嘛,请问你们是哪里的?”“管我们是哪里的,交出4000元来。”

  这时,其中一名女孩小孙悄悄跑出办公室想下楼找保安,可是在电梯口被几名男子拦住,遭到了威胁和殴打,听见声音的一个工作人员和清洁女工跑来劝架,也遭到了殴打。

  办公室中,“白T恤”使劲扭住林萌媛的左手,摁在办公桌上,用电棍乱打一气。一位年近花甲的老同志报警、通知旅行社领导后,跑进办公室想制止暴行,也被电棍打中手臂,晓坤和另一女孩也遭到了殴打。此时,公司的保安和领导赶到了办公室,在大家的制止下,暴徒停止了殴打。“白T恤”挥舞着电棒吼道:“谁敢过来?等我回家拿枪来一个一个崩了你们!”之后就和两名男子跑掉了。

  当昆明市公安局站区分局治安岗亭的3位民警赶到时,只剩下了4名男子。之后,伤势较重的林萌媛被120送往医院,4男子被带到了佴家湾派出所。当天,4男子被派出所释放。

  起因

  车费纠纷“后遗症”?

  据了解,7月14日,康辉旅行社曾租用过某旅游汽车公司的车带旅游团出游,该公司安排的司机就是李军,那时谈好的价格约6200元。因在行程中,李军与客人发生争执,游客对司机提出了投诉,并将此事在客源地新闻媒体上曝了光。之后,康辉旅行社只承担了用车成本费用2200元。

  康辉旅行社有关负责人称,那时组团社在处理时,扣除了全部的车费以及部分团款,但是旅行社考虑到与车队有多年合作关系,还是承担了用车成本费用,并把组团社的处理意见一式两份转给了车队和司机本人。之后李军曾到旅行社进行交涉,工作人员复述了整个事情经过,并出示了相关材料。李军当时向工作人员道了歉,表示今后会吸取经验教训,并与工作人员一同用了午餐,投诉事件就此结束。但是这也不代表事情就是李军所为。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某旅游汽车公司的两位主要负责人。两位负责人都说李军并不是他们的员工,是另一家公司的司机,他们当时也是租借来的。

  旅行社要求严惩暴徒

  5日晚,康辉旅行社员工闻讯后义愤填膺,纷纷前往医院探望林萌媛。大家要求公安机关迅速缉拿暴徙,依法严惩不法分子。省、市旅游局有关领导得知此事后,表示会给予全力支持,并继续关注此事,希望会有一个合理、圆满的结局。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跟随康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受伤的林萌媛。经过医生诊断:林萌媛左手上臂粉碎性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当晚还做了手术。晓坤左眼结膜充血、眼部挫伤,视物模糊、左脸青肿。

  昨日下午2时10分,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以及佴家湾派出所的民警们到现场做了技术鉴定。记者得知,此案目前已移交由官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调查处理。当被询问为什么要放走打人者时,民警回答:“如果需要,我们可以随时传唤他们。”

  目前,此案还在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孙 潇(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