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沈河发生不明枪击案 中弹男子尚未脱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05 东北新闻网
辽宁沈河发生不明枪击案中弹男子尚未脱险(图)

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伤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沈河区东滨河路上,漆黑一片,一辆汽车驶过时传出枪响,一男子应声倒地……

  据知情者称,昨日21时左右,一辆汽车驶过东滨河路,当汽车经过路边一名男子的身边时,忽然发出沉闷的枪声,路边男子应声倒地,汽车随即开走。

  事发后,沈河分局小南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不久沈河分局的大批刑警赶到,并
展开调查。

  一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昨日21时15分左右他经过事发现场,看到数辆警车和大批民警在事发地勘察现场,受伤男子头朝路中央倒在路上,身下是大摊的血迹。

  与此同时,受伤男子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辽宁省人民医院抢救。

  22时15分,记者赶到辽宁省人民医院,大批刑警守在抢救室外。一楼抢救室内,受伤男子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输液管,左腿已经被绷带紧紧包扎固定,医生正在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左腿膝盖骨以下3处受伤,膝盖骨已经被击碎,由于失血过多,该男子尚未脱离危险。

  该男子自述姓蒋,家住和平区,被猎枪击伤,至于被击伤的原因,该男子没有进一步说明。

  警方亦未透露更多情况。 ( 华商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