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门冒充贵宾参加各种会议 骗吃骗喝的“会虫”露马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43 青岛新闻网
专门冒充贵宾参加各种会议骗吃骗喝的“会虫”露马脚(图)
  晚报讯一名整天穿梭在开业庆典、会展的男子,利用其“合法”身份,拿纪念品,混吃混喝。昨天,这名“会虫”再次行骗时,被当场揪出送进了派出所。

  昨天是青岛理工大学挂牌的日子,学校邀请了来自全国的众多嘉宾。其中有一名自称来自中科院宣传处的卢某不请自到,热情的工作人员还是接待了他,并在宾馆给他开了单间,还送来了纪念品。卢某也与其他嘉宾一起,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

  昨天下午1时许,宾馆内的多功能厅午宴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前来参会的某企业报的张记者猛然发现了“熟人”———卢某曾经冒充过企业报的记者行骗被抓过。张记者找到会务组落实一下卢某的真实身份,发现卢某打的是中科院宣传处的旗号,张记者知道卢某肯定又是在行骗。便直接找到卢某,让其出示合法的有效证件,卢某拿不出来。会务工作人员及保安将卢某控制住,然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了解,卢某曾在今年服装周期间,冒充过某企业报的记者前去参会。被识破后,扭送到派出所,后因造成的后果不严重,对其实行经济处罚后被放了出来。没想到,卢某却不思悔改,而是重操旧业,继续充当“会虫”。

  据警方调查,卢某系胶州人,毕业于某农学院,现在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一直在社会上游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查。

  (记者王汉峰)

  图为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正在对卢某进行审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