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手机的咋跟抢匪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53 沈阳晚报

  南京来沈打工的小高和小周,在北行二手手机回收点询问回收价格时,几个人欲强行拆开手机,遭到拒绝后竟一拥而上将两人打伤,并将手机抢走,此事北行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中。

  人被打手机被抢

  11月4日,南京人小高和小周告诉记者,他们路过北行农贸大厅通讯市场时,见门口有很多二手手机摊点便走上前去。

  因为小高刚从朋友手中花500元买了一部二手手机,想了解一下自己的手机买得值不值。

  一名矮个男子看过小高的手机后称“380元”,小高问道:“怎么价格这么低?”这时,“矮个”一边拿着手机端详,一边叫来旁边摊点前的高个男子,让其拆开手机看一看再定价钱,小高和小周当即称手机不能随便拆开,但对方立即厉声问道:“你们这手机是从哪里弄来的,是你们的吗?”

  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其中一名男子的拳头已经落在小周的眼睛上,顿时附近六七个男子都围了上来,对两人你一拳我一脚地围攻。两人从拳脚中挣扎出来时,手机已被几个人抢走,回收手机的摊子也转眼没了踪影。

  于是两人拨打110报警。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小高特地将一张手机发票出示给记者。

  收手机者挺难缠

  当日,记者来到北行农贸大厅附近的二手手机市场,这里大约有二十多个收手机的摊点。

  记者通过长时间观察发现,大多数犹豫不决的人都会被拉过去劝说一番,收手机者一旦手机到手就不会轻易放手。

  在此,本报提醒市民,不要到这些街头非法市场卖手机,以免吃亏上当。

  本报记者徐微微记者电话:8105751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