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油锅炉改“吃”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20 沈阳今报
“喝”油锅炉改“吃”煤(图)
  城事今报讯“由于今年油价大涨,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燃油供热企业改为燃煤供暖。”昨天,皇姑区供热办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新北热电介绍,该企业去年多处燃油供热区域,除北站家乐福地区外,在前不久都改为燃煤供热,以减少供热成本。

  但仍然有部分企业在硬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按照有关规定,一些10吨以下的锅炉房为避免燃煤对环境的影响,在今年仍然采用燃油供热的方式。“没有办法,硬撑着吧!”和平区一家大型写字间物业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这样一种情况,很多燃油供热的市民担心由于成本增长使今冬供暖费提高,或者影响供热质量。供热部门答复说,这种担心大可不必。今年燃油供热的收费标准与去年相同,仍然是每平方米26元,供暖收费标准不变。

  另外,根据规定,无论是采用何种方式供热,本采暖期室内温度都要达到16℃,元旦、春节达到18℃,因此对不能达到标准的燃油供热企业,市民要及时投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