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日东高速路“11.4”车祸已造成1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33 中国新闻网

  山东省日东高速公路4日6时30分左右发生的特大车祸,已造成19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山东省有关部门介绍,车祸发生在山东日照市至东明县高速公路日照西18公里处。中旅集团河南洛阳市中国旅行社的一辆依维柯中型客车在雾中行驶时,与前后两辆货车相撞,客车被挤扁。

  事发时,这辆客车正由西向东行驶,车上共有18人,其中16人当场死亡,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外,这辆车后面的大货车有两人受伤,其中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受伤,现已脱离危险。

  目前,遇难者身份已全部确认,依维柯客车上15人为河南偃师市诸葛镇西马村外出旅游的农民,车上还有2名司机、1名导游。相关抚恤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据:新华网;作者:邓卫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