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妹二人被同一男子霸占 不堪受辱合力杀死恶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52 胶东在线

  她们长期被一个男人霸占,忍无可忍的两人最后将男子杀死。陪尸体睡了一夜后,她赶往外地,想再看一眼在外读大学的儿子,途中被锦州乘警支队识破,落入法网。

  11月4日凌晨2时许,锦州乘警支队值班电话骤响,鞍山市铁西公安分局打来电话,说11月2日晚上9时许,鞍山市铁西区居民潘某伙同妹妹,将丈夫李某杀死,现已逃亡。很有可能乘鞍山至北京的2550次旅客列车潜逃。乘警长王跃武带领3名乘警火速奔赴客车两头清查。

  当乘警刘春生清查到14号车厢45号座席时,一名中年女子惊慌的表情让他产生怀疑,其体貌特征也与通报中的犯罪嫌疑人很相似。这名自称姓潘的女子随后供认了自己就是他们要找的人,可在案件的背后,潘某讲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隐情。

  潘某说她和丈夫李某结婚快20年了,儿子也考上了天津的一所大学。不久,潘某发现李某开始长期霸占妹妹,为此她时常与丈夫爆发“战争”,但每次都被打得鼻青脸肿。今年以来,李某更加肆无忌惮,还公开叫嚣“不服从就整死你”,姐妹俩整日以泪洗面。

  11月2日晚上7时许,两姐妹正聊着闲嗑,李某喷着酒气从外面回来了。看到小姨子后,他欲再行不轨,夫妻俩再次发生争吵,厮打成一团。潘某跑到厨房取来两把菜刀,照李某头上一阵乱砍,又与妹妹一道将李某摁在床上,用尼龙绳将其勒死。

  第二日上午,潘某去看望了父亲、弟弟,最令她放心不下的是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当日下午4时40分,她欲乘车到天津再看一眼在某高校读书的儿子,被铁警识破落网。昨日,锦铁警方已将潘某移交鞍山市铁西公安分局解回羁押。(记者王晓静通讯员万智彬)责任编辑:吴巧龄 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