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男子卖房来深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54 深圳晚报

  成都男子卖房来深相亲

  三万五到手女骗子遁形,男子无奈栖身6元店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时间:昨晚6时许

  报料内容:卖掉成都房产投奔深圳“富婆”,不料被骗。

  本报记者汪仕林报道58岁的来自成都的陈先生3天前抵深相亲,被“富婆”骗去3.5万元后,现在只能栖身在深圳一家6元店里。

  今年9月,他在《天府早报》上看到了一则征婚启事,看中了征婚人———深圳的一位41岁的张辉女士。通了一次电话后,他感觉张辉诚挚老实。双方经过一个半月的电话交往,11月3日,陈先生变卖了在成都的房产,来深准备和张辉结婚。

  3日中午1时30分,陈先生到达宝安机场后,张辉和她的“大嫂”、一个司机到机场迎接他。陈先生心想,以前在电话里听她说在深圳开瓷砖厂,怎么开了一辆很旧的桑塔那来接他呢?他往后尾箱放行李时,看到后面没有车牌。但他当时没有顾得上多想。半小时后,张辉等人把陈先生带到她家,喝了一杯茶后,又把他拉到上海宾馆西餐厅喝咖啡。张辉说,大嫂是为了他们的事特意从香港过来的,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老实的陈先生拿出3万元交给大嫂筹办婚礼,另外给张辉5000元做见面礼。大嫂用手机给陈先生和张辉拍照时,张辉把脸贴近陈先生,显出一副很亲近的样子。张辉说:“你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带在身上不安全,不如放在家里。”走出西餐厅时,张辉突然说在酒店还有一点事,要他在大堂等她。陈先生等了10多分钟给张辉打电话,发现其手机已经关机。在酒店大堂经理的带领下,陈先生来到了华富派出所报案。

  记者看到陈先生出示的派出所报警回执,证实陈先生遭遇了一起征婚诈骗。在民警调查的过程中,陈先生在派出所坐了两个晚上,5日晚上,他不得不找了一家6元店栖身。陈先生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如果3.5万元能追回来,他愿意拿出一半来重谢对方。(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作者:本报记者汪仕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