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雪天 苦了高速乐了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42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时光)5日一场雨雪,不仅给鞍山市民出行带来了一连串麻烦,就连沈大高速公路也被迫封闭了一段时间。不过雨雪天,却为出租车带来了不错的生意。

  记者从鞍山公交总公司了解到,5日高峰期发车1130余车次,保证了市民顺畅出行。和公交车一样,铁路和长途客运并没有因为这场雨雪而受影响。

  不过雨雪却迫使沈大高速公路封闭了一段时间。据了解,因为雨雪高速公路上结了一层薄冰,鞍山的5个入口从5日凌晨3点—5点就不准车辆进入高速路了,而此前进入沈大高速公路的车辆则规定时速要保持在60公里以内。

  雨雪天最乐的还是出租车司机。

  5日早晨6点到7点,正是学生上学的时间,许多家长都考虑到孩子的安全,纷纷出来给孩子打车。一位姓张的司机告诉记者,早7点前,道上站满了打车的孩子和家长,平时这个时段最好时也就能挣个20块钱左右,而5日几乎每个司机兜里的钞票都将这个数字翻了一番还多。但过了早7点以后,乘客就渐渐和平时一样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