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男孩在水库中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05 新华网

  7日13时20分许,吉林艺术学院分校的一名16岁学生赵某在雁鸣湖水库游玩,不幸溺水身亡。

  同学:赵某游到中途时溺水

  赵某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他们是吉林艺术学院分校的学生。13时20分许,赵某等六
七名同学到雁鸣湖水库附近游玩。赵某上了一排竹筏,划向水库中心。在距岸边30多米的地方,赵某想划回来,试了几次都没成功,最后赵某打算游回岸上。他游到中途时,突然大喊腿抽筋了,随后就沉了下去。

  据四间房派出所民警称,他们闻讯后立刻赶到现场,并联系了有关部门进行打捞。

  校长:学校禁止学生野浴

  吉林艺术学院的侯校长告诉记者,赵某是03届表演系的学生,当天下午没课。学校禁止学生到雁鸣湖水库野浴和进行危险活动,没想到赵某还是出了事,出事后学校立刻通知了他的父母。

  特勤大队:溺水者生还希望不大

  15时30分许,长春市消防支队、长春市特勤大队特勤一中队的官兵正在紧张地为打捞作准备。特勤大队长李明告诉记者,特勤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由于接警时间较晚,溺水者生还的希望不大。营救人员准备以竹筏为中心、半径15米的水域为重点打捞范围。

  潜水员10分钟捞出溺水者

  17时20分,橡皮艇下水,营救人员带着救援绳向竹筏靠拢。17时35分,两名潜水员跳进水中向竹筏游去,接着冲锋舟也下了水。突然,一名潜水员的头伸出水面:“找到了!”记者看了一下表,17时45分,特勤一中队的营救人员仅用了10分钟就找到了溺水者的尸体。

  溺水者的尸体被急救车拉走

  赵某的父亲看到儿子的尸体,禁不住嚎啕大哭起来。他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在新立城水库附近,赵某是家里的独生子,从小熟悉水性,但家长一再告诉他一定要注意安全,没想到还是出了事。被打捞上来后不久,赵某的尸体被120急救车拉走。(实习记者刘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