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巷警民凌晨合围抢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通讯员闵伟)“抢劫了!”昨日凌晨,弱女子手中的提包被人一把抢走,女失主的喊声,惊动了普通的市民,喊动了警察,在小巷子里,抢包的歹徒束手就擒。

  凌晨零时15分许,湖南来汉的女子郭某,和朋友一起在前进五路附近逛过夜市后,沿着前进五路漫步。突然,郭感觉手中一紧,一个人用很大的力气,从身后一把扯下她手中的
提包,朝中山大道方向跑去。

  郭某和朋友一边高喊:“抢劫!”一边快步追上去,路边不少市民听到喊声,加入追赶行列。

  此时,市公安局巡警二大队巡警徐勇等两人,恰好驾巡逻车巡逻到前进五路“科技王”电脑城附近,两巡警迅速驱车追赶。

  抢包人转身钻进路边小巷子,四五名市民追进巷子,将抢包人堵在巷子里。很快,市公安局巡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抢包男子被牢牢控制。经过清点,失主郭某包内的200多元现金,价值2300元的手机和重要证件、银行卡等物全无损失。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姓严,今年35岁,广水人,是个泥瓦匠。据严某称,他前不久到汉打工,不想刚到武汉,身上的8000元钱就在汉正街被人抢走了,昨日他竟动了抢包的念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