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铺一夜搬空 原是“市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珺)昨日上午8时许,本报新闻110热线接读者报料称,前进四路电子市场二楼的一家店铺所有物品全都不翼而飞,店主陈老板已经报警。

  记者赶往现场,发现二楼明辉电子120号门面里一片狼藉,碎玻璃满地都是,玻璃柜台空空如也。该店的陈老板说,他们经营的电子产品——几台电视机及其元件、十几台VCD、音箱、集成块等等,还有几千元的现金,价值总共约100万元,一夜之间全不见了。

  前进四路电子市场有限公司的熊经理竟“坦言”,业主陈老板的东西被搬走是该市场的行为,而陈老板事前也略有所知。晚上11点陈老板的电子商品已经被搬到一间房子里存放起来。

  据了解,原来陈老板与前进四路电子市场有限公司存在合同纠纷问题,一直未能解决。眼见合同签约时间已过,7日晚10点左右,电子市场“一怒之下”就将他的商品一搬而空。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