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一中学老师酒后把女生“踢”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40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 “我的孩子被政教处一位领导打伤了,现在就躺在医院里……”日前,一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她在邯郸市第十八中学上初三的女儿遭到了学校政教处某主任的殴打。11月6日,记者在邯郸市第五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同学小梅(化名)。据她讲,11月5日上午,班上的几位同学和一名初二年级的女生发生了争吵。下午放学时,政教处某主任把她叫到办公室。“当时这位主任浑身都是酒气”。“你打初二同学了?”“没有。”“真的?”“真的!”“你敢顶嘴!”说罢,该主任抬起脚,朝她的腿踢了一下。随即,争
执之下,她的肚子又受到一记狠踹。在场的其他老师赶紧拉开了二人,她的班主任把她带到了年级办公室。班主任和她谈了一会儿话后,她站起身准备离开时,一下子瘫倒在地上。

  据医生介绍,小梅被送到医院时称右上股、下腹、脐周疼痛较严重,他们已为小梅做了B超、胸腹透视以及尿样检查,从尿样中发现有红细胞,他们将进一步做医学观察。

  小梅的家人得知此事后,非常气愤,已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一时无法与这位政教处主任取得联系。十八中的田副校长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首先及时垫付了治疗费,至于下一步如何处理,要等情况调查清楚后再做决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