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父厌世杀死三亲生儿 自杀未遂被汕尾法院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汕尾红海湾开发区一名泥水工刘大会好吃懒做,好赌成性,因小事悲观厌世,杀死3名未成年儿女后,放火烧屋并上吊寻死,因绳子被火烧断自杀未遂。近日,汕尾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其死刑。

  这名叫刘大会的泥水工今年40岁,汕尾市人,小学文化,住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试验区东洲街道湖东村委四村新园。

  今年6月17日,刘大会在妻子与他吵架回娘家后情绪低落,萌生自杀念头,但担心死后3个儿女志栋(男,10岁)、丽梅(女,8岁)、丽婷(女,7岁)无所依靠,便准备先将3个儿女杀死后再自杀。次日晚11时许,刘大会待3个儿女熟睡后,将家里的床桌、衣服等物品集中到客厅。翌日凌晨1时许,刘大会把3个儿女先后抱到客厅,采取扼、勒颈部并用枕头捂脸等手段将3人逐一杀死,然后用煤油点燃客厅物品企图烧屋。上吊自杀时,由于绳子被火烧断而未果。见屋已燃起大火,他便上到邻居的天台顶睡觉去了。

  据刘的亲友邻居反映,刘大会平时较懒惰,性格古怪且自暴自弃,喜欢打麻将赌博,输了钱回家就找妻子吵架。刘的哥哥和刘大会毗邻居住。他说,发案当天凌晨2时30分,他在睡觉时被一声爆炸声惊醒,走到厨房后听到刘大会大声自言自语说“我惨、我惨、我凄凉”,并见到刘大会跑到邻居的天台顶睡觉。当时刘大会家已着火,他找不到3个侄儿女,后和乡亲们一道将火扑灭。

  另一位证人则说,当天许多人到刘大会家救火,他上到刘大会家的阳台,看到刘大会在邻居的阳台上哭泣,便问刘大会孩子在哪里?刘大会摇着头摆摆手说:“不要讲了,不要讲了。”

  法院认为,刘大会无视国家法律,将3个亲生孩子活活杀死,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从严惩处。判决如下:刘大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