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鸭煲汤煲出2厘米长毛虫 消费者获赔3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2 海峡都市报
老鸭煲汤煲出2厘米长毛虫消费者获赔3000(图)

2厘米长毛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一只长达2厘米的黑色毛毛虫竟然出现在汤中。”6日晚,消费者袁小姐和她的朋友在位于福州五四路的天福杭州大酒楼进餐时,在喝了一半的老鸭煲汤中,发现了一条毛毛虫,经过交涉,酒楼一次性补偿给他们3000元。

  顾客:美汤中竟有黑虫

  在袁小姐用餐的酒楼桃花厅,记者看到了这条黑虫,长度约2厘米。袁小姐向记者反映,她在昨晚7∶00左右请朋友在该酒楼消费,在第二道老鸭煲汤中,发现了这条虫,共同进餐的朋友中,有的当即跑到卫生间呕吐。

  在现场服务的服务员小陈称,她为客人分完汤后,出去拿毛巾,接着就接到客人反映有虫子在汤中,她也确实在现场看到了这只泡在汤中的黑虫,当即报告了值班经理。

  为此,袁小姐向经营者提出3个要求,一是赔礼道歉;二是当晚用餐予以免费;三是用餐者因此造成身体不适的,酒店要负全责。

  酒楼:顾客要求无法全部满足

  天福杭州大酒楼有关负责人称,接到服务员报告后,他们先后派值班经理、餐饮部经理向顾客道歉,并作出老鸭煲免单、补菜以及菜金8折的处理,但消费者却有不同意见。

  酒店餐饮有关负责人表示,顾客的要求无法全部答应,他们已经向顾客进行赔礼道歉,老鸭煲这道菜可以免单,如果消费者还有其他要求,可以向有关消费者投诉部门反映。

  结果:补偿消费者3000元

  由于消费者与经营方无法达成一致,并且意见分歧较大,当晚,双方还发生一些争执,最后,酒楼报了110到场处理。但直到22∶20左右,消费者离开时,双方还未达成一致处理意见。

  消费者袁小姐当晚向12315台投诉,进行录音报备,同时,自己掏钱买单,结算了当晚277元的用餐款。

  昨日,袁小姐告诉记者,当晚22∶30,她与朋友离开后,酒楼方又与她联系,最后终于达成和解,由天福杭州大酒楼一次性补偿给他们3000元,他们不再向有关部门投诉。本报记者 饶锋伟/文/王浩志/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