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为美容独辟“良方” 拿避孕药当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为护肤养颜,女大学生竟吃避孕药当护肤品。昨天,记者在和一名女大学生闲聊中,她居然向记者炫耀起了自己的美容“良方”———吃避孕药。

  小辜今年上大四,她向来是爱美分子,但常常感叹老天不公,给了她胖胖的身材和黯淡的皮肤。在同学的怂恿下,她开始试着服用减肥药、喝减肥茶,但是,由于她服药种类太繁杂,脸上出现了一些斑点和小疙瘩,皮肤颜色也变得很灰暗。

  后来,一位很有“经验”的女同学给她指了一条“明路”:吃避孕药能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小辜在服用避孕药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皮肤确实开始有光泽了,于是,深信不疑的她就把避孕药当成了效果显著的养颜美容护肤品,隔段时间就吃。

  为此,她也曾经咨询过医生,医生表示这会对身体有所伤害,但是为了“美丽”,她并没有接纳医生的忠告。(据:《现代快报》;作者:谢静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