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实施11起抢劫案并参与轮奸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7:30 东方网

今年9月,经常在石景山区跟踪抢劫女性的一个少年团伙被抓获。15岁的崔某伙同其他9名青少年进行了11起抢劫。在崔某和刘某最后一次抢劫的案卷材料中,还记录着一起抢劫并轮奸女大学生的犯罪行为。经讯问,崔某和刘某也不知道受害人是谁。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检察官苦寻受害人

一天,发生在某高校的一起盗窃案引起了检察官张李丽的注意,一名大学生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张李丽当时就问这个学生,有没有听说过学校里有学生被人抢过。没想到这个学生说,在今年5月的一个晚上,他同几个朋友在喝酒时见过一个女生向他们借电话,好像被人抢过,但不知道是哪个班的。这个学生所说的立即引起了张李丽和岳赞的注意。

经过工作,最后这个学生和当时一起喝酒的另外两个人一起认出了轮奸案的受害人小文(化名)。

问题少年在武校学坏

犯罪嫌疑人崔某说,从小听姥姥说父亲因为抢劫被抓了,母亲又忙着做生意,自己的堕落主要是得不到关爱。后来,他被母亲送到河南一个武校,自己就是在这个武校时学坏的。他和比自己大的学员经常泡吧、打架。回到北京后渐渐地跟着其他人开始抢劫。2002年他还因强奸被判劳教两年。从劳教所出来后,他又开始抢劫。5月8日晚,他和刘某抢劫并轮奸了小文。

 
 
 
作者:选稿:木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