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婚外情被骗怒杀情夫 姐姐深明大义捉其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一向温顺的小妹竟成了杀人凶手!在震惊之余,现年48岁的李启兰在亲情与法律之间,含泪选择了后者。案发当天中午,这位深明大义的姐姐强忍着悲痛,把自己唯一的妹妹亲手交给了前来抓捕的公安民警。

  姐弟七人 小妹最惹人喜爱

  家住太和县县城的李启兰自幼在临泉县长大,姐弟七人中,她排行老二,其中只有妹妹李启云和她是女孩。因此,她也最疼这位比自己整整小10岁,性格内向,脾气温顺的小妹。小妹成家后,虽然日子比较拮据,但生活还算幸福美满。可就在去年秋天,已是人到中年的妹妹竟然有了一段婚外情。

  妹遇畸情 苦口婆心难劝回

  前几年,小妹随其丈夫去了外地打工,去年,她无意间结识了男子安某,安某的花言巧语迷住了李启云,两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但不久李启云就发现这位靠走村串户,以卖狗皮膏药为生的安某为人有些不地道,他不仅喜欢处处勾引女性,而且在出租房内还藏有警服和交通制服,甚至还有电警棍等非法警械。另外,他还私刻假印章,四处冒充少林寺和尚,骗不了就偷,就抢。更令李启云不愿相信的是,安某对待她的态度也在悄悄发生变化。李启兰和全家人也多次劝说小妹回头,可已经付出真情的李启云依然对安某怀着一丝幻想,为此,她几乎和全家人都闹翻了脸。

  祸起情变 小妹一怒杀情夫

  可是,现实无情地嘲弄了李启云的一片痴情。面对安某的种种劣迹,李启云鼓起勇气给有关部门写了一份有关安某涉嫌违法犯罪的检举信。然而没等她下定与之决裂的决心,安某就再次与她因情变发生口角。

  今年10月3日凌晨1时许,面对熟睡的安某,气愤已极的李启云举起了菜刀。案发后,她最先想到了远在太和的姐姐,她打电话告诉大姐自己出事了,并约好在太和公园见面,要几百元逃往外地。

  深明大义 姐姐报警捉亲妹

  惊悉妹妹惹下命案,在接到了妹妹带着哭腔的求助电话后,李启兰经过片刻的犹豫,毅然拨通了太和县城关派出所的电话,如实向警方通报了案情。

  想到妹妹将要被抓捕归案,李启兰简直心如刀绞。但是,她知道妹妹犯下了命案,如果心存私念,反而是将妹妹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要知道,投案自首是妹妹唯一的出路啊。

  李启兰带着便衣民警来到了太和公园。15分钟后,当妹妹那熟悉而亲切的身影出现时,李启兰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啊。她含泪掏出200元现金,当妹妹伸手接时,李启兰牢牢地抓住了妹妹的双手,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声低低的呼唤:“妹妹啊!”紧随其后,便衣民警一拥而上。随着一阵呼啸而去凄厉的警笛声,李启兰瘫坐在地上,只有冰凉的泪水滑过脸庞。但李启兰在心里说:小妹,正是因为爱你,我才做出这样的选择啊。聂学剑(来源:江淮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