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车男子果然患有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50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檀传才程鑫通讯员应凡)10月29日、10月30日本报连续刊登了中巴车遭劫,劫车男子帅歌发接受精神病鉴定两篇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安康医院有关专家会诊,昨天,有关方面公布了会诊结果:该男子的确患有精神疾病。

  帅歌发确实有精神病

  11月2日,专家对帅歌发进行了询问,以判断他是否患有精神病。

  专家:“为什么开中巴车?”

  帅歌发:“我开车是为了寻求刺激,像是在拍电影一样。警察叫停下来,我故意不停。乘客给我钱,就像是电影里出现的情形,我也不管他们,只是向前开,很好玩。”

  专家:“要将车子开向何处?”

  帅歌发:“随便开,开到哪里算哪里。”

  专家:“以后有什么打算?”

  帅歌发:“把我枪毙好了,我觉得活得太累,乱七八糟的,老婆也娶不到。”

  专家:“是否要回家?”

  帅歌发:“不要回家,还是到新疆丝绸之路去走走。”

  有关精神病专家称,通过对帅歌发的询问,以及他语无伦次的回答可以断定,他确实患有精神类疾病。记者昨天从安康医院提供的鉴定书上看到,鉴定结论一栏清楚地写着:双相情感障碍,无刑事责任能力。

  10年前在江西老家发病

  此外,江西省奉新县宋埠派出所提供的情况也表明,帅歌发患有精神病。他于1994年发病,具体症状是:走来走去、烦躁不安、睡不着觉、情绪不稳定等。1996年他被送到江西省精神病医院治疗,可能是因为家庭经济拮据,未能住院进行彻底治疗。回家后,他的病情时好时坏。据悉,帅歌发的奶奶(已故)、姑姑也都有精神病史。

  事故善后事宜正在处理

  据汽车东站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称,因为这起案子涉及交通肇事,目前该案已移交北仑警方处理。在此次事件当中受伤的有关人员基本上都已完成治疗,身体均无大碍。只有一位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伤者的病情也基本稳定。有关部门正在处理伤者的一切善后事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