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七中欲打造世界最大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7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周波张婷婷摄影杨永赤)记者昨日从成都七中获悉,该校欲依托网络打造世界上最大的高中,目前云、贵、川、藏的58所中学已通过互联网结成联合教学共同体,共同树起了“成都七中”的旗号。据悉,这58所中学的代表昨天齐聚该校,就如何更好地实施远程直播教学展开了研讨。

  据七中校长王志坚介绍,自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开播远程直播教学两年来,受益的远端学校从最初的4所增加到了如今的58所,其中包括我省民族地区的18所学校。这些学校直播班的数千名学生与成都七中的学生一道,实现了全日制异地同堂上课、同步教学、同步备课、同步作业和同步考试。

  又讯记者从四川大学获悉,该校科华学院昨日在彭山奠基。据悉,这是该校正式启动的第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二级学院。据介绍,科华学院建设工程投资总额为2.8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700亩,校舍建筑面积约 20万平方米,整个工程将在两年内完成。该学院计划从明年秋季开始招生,招生规模每年2000— 2500人,预计4年后在校学生规模达到 10000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