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排队排在第一 特价品未买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8 中国宁波网

  报料人:王先生

  报料时间:前天

  报料内容:前不久我市一商场在促销广告上登出有88元特价的奥普浴霸出售,我于是天不亮就去排队购买,谁知提货时,浴霸却变成了暖风器。

  记者蒋继斌通讯员海工商核实报道:11月6日早上6时,王先生特意赶到店门口排队,当时商场门口还只有他一个人。到7时许,人开始多起来,都排在他身后。王先生暗自庆幸,幸亏自己来得早。到上午9时,商场开门,王先生第一个跑进去,谁知营业员告诉他,88元的奥普浴霸已经没有了。他马上和营业员交涉起来,对方无奈给他填写了提货单。然而王先生去付款时,收银员却告诉他提货单上虽然写着“奥普浴霸”,但在商品型号一栏内却是暖风器的型号,要提就只能提暖风器。双方一时争执不下,王先生于是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投诉。

  海曙工商分局人员马上赶到现场,经调查确认商家在广告上写着“奥普浴霸”,认为商家向消费者提供暖风器的行为属于虚假承诺,责令对方必须兑现自己的承诺。最后经过调解,商家向留在现场的4名顾客以88元的价格销售了奥普浴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