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入室盗窃居案件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8 新华网

  入室盗窃居案件之首

  本周,首都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的入室盗窃、砸撬机动车盗窃等侵财类警情仍较为突出。首都警方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通过110快速布警,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7名。入室盗窃类警情主要分布在:东城区的东直门;西城区的厂桥;崇文区的东花市;朝阳区的酒仙桥、小关、将台、南皋;海淀区的北太平庄、清河、东北旺;丰台区
的丰台镇、卢沟桥、石榴园、玉泉营;石景山区的八角。案发时间主要集中在深夜和白天。拎包盗窃类警情主要分布在:西城区的福绥境;朝阳区的香河园、奥运村、建外大街;海淀区的甘家口、万寿寺;丰台区的蒲黄榆。

  扒窃类警情主要分布在:西城区的西外大街;宣武区的大栅栏;海淀区的万寿寺;丰台区的丰台镇、岳各庄。

  抢夺、抢劫类警情主要分布在:崇文区的天坛;海淀区的北太平庄、田村;丰台区的看丹、太平桥;石景山区的苹果园。发案时间主要集中在白天。

  诈骗类警情主要分布在:东城区的建国门;朝阳区的来广营;丰台区的丰台镇;石景山区的鲁谷。发案时间主要集中在白天。

  入室盗窃类警情接报件数仍为各类警情之首。白天居民家中经常无人,所以近期白天发案普遍高于夜间。从发案地点看,居民住家发案为最多,且涉及平房住宅区更为突出,犯罪嫌疑人常选择平房大院实施一次作案盗窃多家。从作案手段看,撬锁、溜门和钻窗较为突出。在撬锁类的案件中,又以撬普通门挂锁最为突出,其次为撬防盗门锁中挖锁芯后入室实施盗窃。警方提醒广大居民:上班后要时刻牢记关好门窗。切忌在家中放置大量现金。(记者李婧)(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