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坐轮椅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8 华商晨报
卡斯特罗坐轮椅露面(图)
  卡斯特罗坐在轮椅上,腿打石膏胳膊用悬带吊着据路透社报道,古巴电视台7日播出了卡斯特罗坐在轮椅上与来访的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举行会谈的画面。

  新闻报道称,卡斯特罗与查维斯6日晚上举行了8个小时的会谈。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卡斯特坐在轮椅上,他的腿打了石膏,胳膊也用悬带吊着。

  在这之前,78岁的卡斯特罗在不慎摔倒后只在电视上出现过一次。当时电视台只播出他胸部以上部分的镜头。

  查维斯是自卡斯特罗摔倒后拜访卡斯特罗的首位外国领导人。他向卡斯特罗通报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拉丁美洲总统峰会的情况。查维斯对一名古巴电视台记者说:“卡斯特罗对会谈作了总结。他说,这是他不慎摔倒之后度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夜晚。”

  卡斯特罗10月20日在一次集会中不慎摔倒,左膝盖和右臂骨折。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