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黑三轮 撞惨孙大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1 沈阳晚报

  家住铁西区的孙大娘今年65岁了,一提“黑三轮”,孙大娘恨得牙根痒痒的。“黑三轮”违章不仅撞得她骨盆骨折,一年的官司还让老人急歪了嘴。

  11月8日,在看了本报聚焦“黑三轮”专题报道后,孙大娘给记者打来电话,口齿虽不清晰,但对违章“黑三轮”的痛恨却非常真切。

  去年10月23日中午,孙大娘带着补品去看怀孕的儿媳妇。在建设大路与保工街交叉路口过马路时,她老远看见一辆三轮摩托车摇摇晃晃向自己驶来。孙大娘赶紧小跑着过马路,就在离马路牙子还有两米远的地方,这辆失控的三轮车竟然逆行猛拐,车尾部把她扫出好几米,狠狠摔在地上。

  医院诊断,孙大娘骨盆骨折,需卧床静养。交警现场勘察认定,三轮车属“三无”车辆,且逆向行驶,司机刚喝过酒。三轮车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

  接下来的索赔却让孙大娘一家都跟着上火。肇事者在走出交警事故科后就再没露过面,事故的解决在近一年时间里一拖再拖。协商不成,孙家只好把司机告上法院。

  孙大娘又急又气,竟然在病床上得了中风面瘫。用尽各种方法治疗后,仍落下了歪嘴的后遗症。

  孙大娘的家人告诉记者,就在今年10月份,法院终于做出裁决,孙大娘获赔一万元。“这一万块钱,只是治疗骨折的费用。可我母亲因为车祸再不能干重活,不能抱孙子的遗憾该怎么弥补?”

  本报记者朱峰实习生田春玲记者电话:8105825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