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强奸女友被判刑 出狱后仇视女性杀三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3 法制日报

  男子因强奸女友被判刑 出狱后仇视女性杀三少女

  中新网11月8日电吉林通化市一男子自25年前因强奸女友被判刑后,便开始仇视女人,先后杀害三名年轻女性。近日他因涉嫌杀害12岁女孩被刑拘。

  据新文化报报道,王某今年50岁,1979年他曾因强奸女友被判刑20年,后依法被减刑
8年零6个月。出狱后王结婚又离婚,他认为自己的命运都是女人造成的,对女人怀有仇视心理,产生杀女人的念头。

  他当利用夜班司机的便利,到处寻找杀人目标。他与通化市东昌区集贸中心附近某饭店17岁女服务员苏某结识。2002年8月26日零时许,王开出租车行驶以找地方唠嗑为由将苏某拉至江东乡银厂村僻静处,将苏某杀死。

  今年3月12日1时许,王某开出租车在通化市朝鲜族百货商店附近见一女青年从歌厅出来,且有些醉意。他忙开车过去,女青年上车后,王将车开至龙泉街柳条沟采石场,用斧头将其砸死后离开现场。

  今年8月30日,通化市12岁女孩小丽(化名)到朋友家玩,男主人王某趁女儿不在家,将其杀害。案发后,警方发现王某有重大嫌疑,遂对其刑事拘留。(卢红、范昭辉、邵智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