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妻子面前强奸妻妹 姐妹俩不堪凌辱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3 北方晨报

  两年前的夏天,刘慧的姐夫王昊开始威胁妻子刘萍,“我看上你妹妹了……”深知丈夫是个报复心极强的人,说得出做得到。刘萍心里非常矛盾,但一想起丈夫的狠样,她一狠心将妹妹找到家里来。就这样,刘慧被骗到姐姐家,兽欲大发的王昊当着妻子的面将刘慧强奸,刘萍在一旁以泪洗面。

  胆小怕事弱女忍气吞声

  起初,刘萍和刘慧想到了报警,但王昊多次以死威胁二人,胆小的姐妹俩就一直没敢报警。令姐妹没想到的是,她们的噩梦刚刚开始。从2002年以来,王昊多次对刘慧进行强奸,少则每月三四次,多则每月六七次。后来,王昊竟给妻子定了一个规矩,每月最少将刘慧找来六次,晚上四次,白天两次。面对王昊的淫威,姐妹俩尽管咬牙切齿,但却无可奈何。积怨爆发姐妹合力杀“夫”

  因为刘慧经常往姐夫家“跑”,刘慧的丈夫看不过眼,今年5月11日二人离了婚。此后,刘慧也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以种种借口推脱,去姐姐家的次数也少了。11月2日晚,王昊又一次发泄兽欲后,埋怨刘慧,“你最近怎么来得少了,告诉你,你要是不陪,别怪我找你女儿顶替。”听了这样的话,作为母亲的刘慧急了,“你要是敢碰我女儿,我掐死你。”王昊不以为然地说:“你这身板还能掐死我?我让你掐,你掐。”说完,将脖子凑到刘慧跟前。刘慧使劲掐了掐,没掐动。两年来,积压心里的屈辱和愤怒像火山一样爆发了,一旁的刘萍找来一根绳子缠在王昊的脖子上。觉得有点不对劲,王昊开始挣扎。见此情景,刘萍跑进厨房拿来两把菜刀,照王昊的身上、头上胡乱砍去。可身单力薄的她只让王昊受了点皮外伤。最后,二人分别拽住绳子的一头,合力将王昊勒死。

  杀完王昊,姐妹俩如释重负,之后二人抱头痛哭。当晚,姐妹二人都没睡。二人商量决定投案自首。11月3日一早,刘慧率先自首。而刘萍则表示到天津看完正在读研究生的儿子后再自首。3日下午,在火车就要到达天津时,刘萍被乘警抓获。

  律师说法忍让酿成惨剧刘萍告诉记者,为了供儿子读书,已经退休的她每天出去卖煮玉米、报纸,一个月能有300多元的收入。为了不让人家笑话,也为了儿子,两年来她一直忍受丈夫的恶行,她觉得对不起妹妹,是她亲手毁了妹妹原本幸福的家。

  辽宁弘扬律师事务所的刘海波律师告诉记者,如情况属实,王昊强奸妇女行为已成定论。按照刑法第28条规定,在共同犯罪中按照行为人在犯罪时所起的作用和地位看,刘萍在强奸过程中应属协从犯罪。从杀人情节上看,姐妹二人属故意杀人,对她们施行刑事处罚也是必然。但根据犯罪情节,可以考虑对姐妹俩减轻处罚或免除处罚。刘律师指出,在这个案件中,两姐妹本来是被侵害的对象,但由于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处理,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导致惨剧发生。

  目前姐妹两人已被刑拘。(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金振凯 本报记者马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