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39名民警隐身出击 半年破案4296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07 汉网

  凌晨1点,京汉大道茶叶市场,一名衣着讲究的中年男子刚经过路口,路边4名男青年立即起身跟随。至玉带街“茶香居”,4青年趁中年男子不备将其手机偷走后转身欲走,桥口荣华街民警从天而降将其堵在门口。

  经查,4男子是专在娱乐场所行窃的“湖南帮”。

  昨日,武汉警方宣布,我市从4月19日在街头布设便衣民警巡逻至今,破获刑事案件4296起;其中,市局督办案件76起,系列案141宗1887起,成功打掉了142个盗窃、抢劫、诈骗团伙。

  4月19日,在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刑侦处统一指挥下,我市539名民警组成175支便衣小组上街秘密巡逻布控,有针对地展开了打击兑换外币诈骗、打击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打击驾驶摩托车抢夺等犯罪。

  9月中旬,“国际人口与发展论坛”在汉举行期间,我市派出491名便衣民警,分赴69个布控点,圆满完成了保卫工作,受到了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记者陈勇通讯员杨槐柳 张武)(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