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求助警察 老汉自请入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求助警察,老汉自请入监狱

  时间转眼就到了2004年,刘婧婧的个子已经长高,虽才16岁,但看上去却像个18岁的大姑娘。相比之下,吴天华却像风中之烛,身体远不如前,尤其是肺气肿经常复发,不得不靠打针吃药来维持。

  2004年8月11日晚上9时许,身体不适的吴天华已经上床休息,但刘婧婧又上门“办事”来了,心里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开了门。进屋后,没有多少客套话,两人仍像以往一样上床“办事”。事后,吴天华忽然觉得自己的下体火辣辣的痛,莫不是刘婧婧患上性病传染给了自己?这可如何是好?还有,自己体质越来越差,而对方随着发育成熟,欲望越来越强,自己已经禁不起折腾,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这条老命将会断送在她的手里。想到这些,吴天华的心里不禁生起阵阵悲哀。

  8月12日上午,一夜未眠的吴天华颤巍巍地来到辖区派出所,向接待民警将4年来自己与刘婧婧之间的钱色交易和盘托出,他再三申明所做的一切都是对方主动挑逗的,要求派出所严肃处理教育刘婧婧,让她以后不要再纠缠自己。

  吴天华的陈述令接待民警大为惊讶,像这样曲折离奇的案件几乎闻所未闻,令人难以置信。通过调查,警方认定吴天华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尤其是刘婧婧的谈话内容与吴天华所提供的具体时间和每一个细节都十分吻合。吴天华归案后,鉴于本案的具体情节,检察机关认为,吴天华的行为符合嫖宿幼女罪的构成要件,遂以被告人吴天华涉嫌嫖宿幼女罪依法提起公诉。现在,虽然吴天华因为求助警方斩断孽缘而被法院判处了5年有期徒刑,但他的灵魂终于得到了解脱。(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特约记者 朱荣成 朱家庆 记者 王国俊 实习生 朱贻军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