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妇女乘凉被撞,下肢瘫痪索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朱晓露)傍晚躺在折叠椅上乘凉,却被一辆大货车撞成一级伤残。虽经治疗,李英(化名)的腰部以下完全瘫痪,只能借助轮椅。前不久,她将肇事司机的所属单位告到法院,索赔124万元。

  今年54岁的李英是本市北圩路上废纸收购站员工,身体很好,从没有腰酸腿痛的毛病。去年8月23日夜里11点左右,李英洗完澡,躺在莺歌苑10号门面房前的折叠椅上乘凉。

  就在李英昏昏欲睡时,突被一阵噪音惊醒。她看见一辆大货车驶进小区后,在她旁边突然倒车,把她卷到了车底。她顿时失去了知觉。

  事发后,交警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李英也被家人送到医院抢救。去年8月29日,警方作出责任认定,肇事司机对事故负全部责任。

  李英受伤后,先后入住各大医院。治疗终结后,李英腰部以下瘫痪,双下肢肌肉萎缩,大小便失禁。从此,她丧失了生活自理能力,所有活动只能靠轮椅。

  前不久,李英将肇事司机单位告到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共计27万元;后续治疗费用、康复费、营养费共计87万元;精神抚慰金10万元。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