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施公路两车相撞 死2人伤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乔欢)昨天下午,一中巴与一大客车在汉施公路长河桥附近迎面相撞,2人当场死亡,12人受伤。

  事发现场在汉施公路长河桥往新洲方向约200米处。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变形,中巴车司机与车上一乘客已死亡。

  事发时间在下午两点半左右,中巴车上乘客因惯性前冲,大多撞伤面部。大客车乘客陈某回忆,当时看到中巴车迎面过来,猝不及防,想跳窗已来不及,绝望地闭上眼睛,心想“完了,完了”,后来才发现自己只是右脚受轻伤。

  新洲区第二人民医院透露,事故发生后共有12人被送来救治。其中大客车司机黄某伤势较重。

  事故导致汉施公路受阻近两小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