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丰懒汉锅与水溶性维生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7 沈阳今报

  营养、健康是日常生活的主题,而营养的补充只能靠一点一滴的进行,每日的膳食补充正是最好的健康积累。我们知道,所有天然维生素都是有机物,而且只存在于有生命的动植物中,迄今为止已发现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将近20种。不同的维生素存在于特定的食物中,是维持身体正常和健康所不可缺少的。人体只能合成少数几种维生素,其余的都要靠食物或营养品来补充。食物的处理、贮存和烹调,会影响其营养价值,如何减少烹饪过程中营养的损耗就显得非常重要。

  懒汉锅“低温低水营养煮食法”可保留食物营养,令菜肴原色原味。用凌丰懒汉锅在烹调时,由中火转用慢火后,锅内压力随之下降,形成吸力使重质锅盖向下沉压;凝结锅口的水点形成蒸气屏障,防止空气流入及水分外泄,形成“蒸气锁”将食物味道及营养“锁”在锅内。

  低温低(免)水煮食法透过三种方法,令食物的营养及原味不致大量流失:

  ———锅内蔬菜不能与空气接触,避免氧化。

  ———由于水量低,可尽量避免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 B及 C)和矿物质被水分带走。

  ———减低温度亦可减少养分流失。高温会破坏食物的养分、质地及味道。

  提倡科学的烹饪载体是凌丰厨具的宗旨,懒汉锅因其简便的使用方法、合理的价格定位、优秀的内在品质和美观的外型设计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为了让更多收入层次的消费者都能用上懒汉锅,本月中旬,中兴、联营、新玛特等各商场凌丰厨具专柜都设有特价促销活动。

  咨询电话:024-24153059024-2416135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