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警找回出走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浩今报讯“谢谢你们帮助找回了女儿。要不然女儿就被坏人拐骗走了。”昨天上午7点40分,一对50多岁的夫妇来到沈阳北站,将一面绣有“救出走少女,献爱心一片”的锦旗交给了1035次列车乘警的手中,感谢乘警帮助他们寻回离家出走的女儿。

  11月6日晚上,沈阳乘警一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对夫妇的救助电话,说自己的女儿小娟(化名)在网上结交了一位网友,不听父母的劝告,非得要去杭州与其见面,在家吵完架后赌
气出走。

  孙警官立即电话通知沈阳北至金华西1034次列车的乘警长毕可伟,请求协助查找。接到通知后,毕警官立即组织三名乘警逐车厢检查。在13车厢将女孩找到。

  10月7日,列车到达终点站金华西站。为了安全地将小娟送回沈阳,乘警长毕可伟和列车员寸步不离地看护小娟,生怕小娟溜走被坏人拐骗。期间,小娟的手机响个不停,小娟吵着要下车见男友,都被乘警拦住。

  在金华休息一天后,10月8日,返回沈阳的列车抵达杭州站后停靠12分钟,早已在杭州车站等待着小娟的网友劝其下车相见,为了见到朝思暮想的男友,小娟挣脱了列车员的看护,跑下列车拉着男友的手就要走。

  乘警长毕可伟晓以大义,终于把小娟劝上了列车。

  10月9日早上,列车正点到达沈阳北站,焦急万分的小娟父母急忙上前,握住乘警长毕可伟的手连声道谢,并将锦旗交到了毕可伟的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