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赴婚宴,钱包送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鼓公 实习生 杨燕 记者 徐涛)11月8日是市民於小姐结婚大喜的日子,她一大早就赶到鼓楼区三牌楼大街一家美容中心化妆。然而,等她化完妆结账时,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

  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卡内有3万多元存款。更重要的是,於小姐的身份证、结婚证明等重要证件都在包内。中午就要举行婚宴,新娘喜悦的心情顿时蒙上了一丝
阴影。

  无奈之下,她向鼓楼公安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迅速将情况输入了警务平台系统。

  当天中午,婚礼正常进行。一想到钱包丢了,两位新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突然,新娘的手机响了,鼓楼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一位民警在电话里告诉新娘,钱包找到了。5分钟以后,在婚礼现场,新娘从民警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钱包,现金一分不少,各类证件都在。

  原来,当天早上,於小姐在美容中心门前下车时,脱掉了外套并顺手搭在手腕上,外套口袋中的钱包滑落在马路上。当天中午,鼓楼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电话,一名清洁工人拾到一个钱包。正在就餐的民警吴尚江立即放下饭碗,驾车赶往现场,发现正是於小姐报失的包。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