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卡车不堪重负10多捆钢筋掀在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9日讯(记者聂元剑实习生黄国标摄影报道)今天中午2点多,一辆满载着成捆钢筋的大卡车行驶到海口港前十字路口的时候,10多捆钢筋从车上掀到马路上,造成该路段堵车1个多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载重卡车上装载了数十捆钢筋,有10多捆钢筋在该卡车拐弯时,压破后车箱栏杆滚落到马路上,使得前后车辆不能通行。过往车辆被堵了很长一段距离。

  据介绍,该载重卡车至少装载了40多吨重的钢筋。据一位维持交通秩序的交巡警员介绍,这辆卡车是从港口码头开出来的,通过十字路口拐向港浮路的时候,10多捆钢筋砸在马路上。

  交巡警对超载司机进行了处罚。司机于下午3点多钟把钢筋拉走,十字路口的交通才恢复畅通。

  作者:聂元剑 黄国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