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下午4点55分琼州海峡中部一男子落海生死不明粤海铁2号停航2小时救人截止昨晚11点搜救仍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9日讯(记者刘艳通讯员钟敬忠)今天下午,在从海安开往海口的“粤海铁2号”火车轮渡上,一名男子落入海中,轮渡立即停航并放下救生艇进行搜救,船上的297名旅客也因此滞留在海上2个小时。6点10分左右,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出动船只赶到现场进行搜救,但截止晚上11点记者发稿,该男子依然不见踪影。

  下午5点多,本报热线接到来自同在“粤海铁2号”上的读者李先生的报料。他告诉记
者,下午4点20分左右,“粤海铁2号”从海安北港出发,大约在4点55分时,有乘客发现一名男子从轮渡2层的右船舷跳入海中。目击乘客的惊呼声惊动了船上的乘客和船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的时候,他正在3层船尾的甲板上,朝海面看去时,看到了跳海的男子正在海面上。

  据李先生介绍,事发后,轮渡立即停止前进,并在原地放下救生艇进行搜寻。晚上6点30分左右,记者再次与还在海上的李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船上的乘客对此议论纷纷,据说该名男子大概30多岁,是随船的长途客车上的旅客,好像只有一个人,当时车上的人也看不出有什么异样,行李还在车上。他还告诉记者,船上的乘警正在找与该名男子同车的两位旅客和目击者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从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下午4点58分,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一男子在“粤海铁2号”行驶至琼州海峡中部时落入海中。据悉,该名男子为湖北籍。6点10分,海上搜救中心“海巡1819”抵达现场参加搜救。据介绍,由于当时水流向西,而且天色渐黑,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据悉,因此滞留在海上近2个小时的“粤海铁2号”已于晚上6点45分左右开船返回海口。

  作者:刘艳 钟敬忠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