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团伙诱劫十余人该团伙在广州作案,多以清纯玉女和低价为饵,专门色诱30岁以上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8日获悉,一伙由30多名年轻男女组成的色诱团伙连续疯狂作案,仅去年10月17日晚就连劫5人。该团伙多以清纯玉女和低价为饵,专门色诱抢劫30岁以上男子。作案手法极为简单:诱好色者到指定地点,由埋伏好的男子出手,堵嘴、绑手、抢劫……12天内,有案可查的便有14名男子“中计”。近日,该色诱抢劫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被捕的14名男女出庭受审。

  作案讲步骤

  抢劫团伙的成员年龄都不大,大部分只有十八九岁,而且个个漂亮,不仅女孩子清纯动人,就连男孩子长相也十分出众。

  该团伙成员交待:他们分工明确。美女“色诱”,男人“抢劫”。瞄准对象后,美女们主动上前搭讪,“一百块就可以跟我玩”。通常,她们很快和“客人”达成共识,之后会把人带到出租屋,躲在暗处的“打手”便一拥而上,将“色狼”按倒在地,绑脚封嘴,脱了裤子,将信用卡、银行卡“搜刮一空”。其中一名受害者,卡上3万多元钱,在两分钟之内被全部提走。

  当场闷死嫖客

  最残忍的一次是2003年10月17日晚抢劫吕某(广交会客商)。被告龚×是这样描述的:“他(吕某)是个比较胖的男人。当时,我们全埋伏在房间里,一听到关门声,立即一拥而上,把他(吕某)团团围住。“高个子”(一被告的绰号)用毛巾把嫖客的口掩住,并卡住了他的脖子,但嫖客还是‘啊’了两声。其余的人立即把嫖客拖到房里,摁倒在地,脱掉他的裤子,用封口胶绑他双脚双手,再用封口胶连同毛巾一起堵住他的嘴。接着肖×华就搜脱下来的裤子,搜到一张银行卡,他拿着卡过去,准备问嫖客要密码,这时才发现嫖客没气了……”

  12天诱劫14人

  据透露,该美女色诱团伙作案地点包括海珠广场、黄埔区、中山市。2003年10月5日-17日间,有十余名“叔叔伯伯”受害。

  据了解,上当受骗的受害者大部分是广州人,年龄全部在30岁以上,几乎都是“有妇之夫”,有的甚至是几名同事一起“上当被骗”。而这些人被抢之后,怕“丑事”被家人或朋友知道,大多数人都选择“不报警”。因此,有案可查的受害者只有14人,但据被告供述,却远远不止这个数。也正因为抓准嫖客的这种心理,该美女色诱团伙才会如此嚣张。

  据参加过庭审的人描述,参与色诱抢劫的女孩个个面容清秀,一副清纯模样,在她们脸上,找不出半点儿风尘味。她们很多是来广州后才认识肖×华等人,由于是同乡,又都是年轻人,大家便常在一起玩。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声称是跟家里闹翻了,离家出走,到广州来的。这些女孩子中,不少人是抱着“玩”的心态去抢劫的。甚至当公安机关讯问她们时,她们仍不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什么不对。罕见雷暴天气现京发生405起交通事故(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