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好老婆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亲爱的:

  我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你的好老婆。你说过,如果我是贤妻,而不是闲妻,你会把经济大权转让出来!所以我拟订了一个最新方案:

  1.减慢我的化妆品更新换代频率。但你不能把这项费用归于维修费,而应当归于装修
费。

  2.我尽量控制手机费用,把三位数降到两位数,在公司里把手机当寻呼机用。但是你不能把账单试图贴在我脸上,造成人为恐慌。

  3.家里的衣服我尽量一周洗两次,一次是把一周的内衣洗干净,另一次由洗衣机代劳。但是你不能大叫:衣服上面长蘑菇啦!你要知道现在已经入冬了,不容易发霉了。

  4.我还是决定骑我们家最旧的那辆老摩托上班,不让你再说世界上有很多小偷是我养着的。

  5.我会尽量在当天就回家。要知道有些应酬是推不掉的,你也用不着让我的手机带24小时全球定位功能。我通常是不和女孩出去玩的,因为我喜欢白吃白喝,所以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6.就是工作上的应酬,我也要向武松学习:三碗不过岗,喝到三碗我就装醉。我会只挑贵的那几瓶红酒猛喝,啤酒我最多用来漱漱口。

  7.我会试着叠被子的。你说每天回家屋里像猪圈,其实我说了几百遍了,不叠被子是为了透气。

  8.最近我决定大规模裁军,共计十个手指甲。以后你惹我生气,我再也不会使九阴白骨爪了。

  9.我痛下狠心决定减肥。但是你不能在我胃口大开的时候,跳出来说那种食物能提供多少热量,而且假装满世界找我的腰在何方。

  作者:做好老婆的申请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