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面对男友的要求

  我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女孩,从未想过会有婚前性行为,也一直不能接受这种事。然而自从恋爱后,我不知不觉的就和男友发生了那种事,也有一部分是为了满足他。可是事后在心里我一直都没能接受这样的事实,这样的自己,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堕落了,我想不明白,今后面对男友的要求我该怎么办。

  一女孩

  能感觉到你现在内心的不安。的确,很多人不赞成婚前性行为,因为它可能会给人们带来生理、心理上的伤害,尤其是对于女性。所以,应该慎重对待婚前性行为。而现在,这种事既然已经发生了,我想后悔或懊恼是没有必要的,更不要怀疑自己的人品,关键的还是今后如何应对,我相信你肯定还会再一次面对男友的要求。不妨把你的感受告诉他,能够尊重自己和对方的感受和想法,才是真正的爱情。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你敢托付于他吗

  我男朋友是家里的独子,他人挺聪明,对我也挺好的,就是太懒,整天呆在家里,也不去找事做,就知道去喝老爸茶,连零用钱都是在他妈妈那里拿的。请问这样的男人能给我带来幸福吗?

  一女孩

  你真是个糊涂的女孩子。这样的男孩,怎么可能给你带来幸福呢?除非你认为,由你来养活他,是一种幸福。所以,你应该问自己,他只知道依靠父母,不知道自己应该尽的义务,这样的人你敢把自己的终身托付给他吗?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