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兵哥来报社求援———帮我们救救骨癌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5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因为患骨癌,母亲身体四分之一的部位已经被截掉了。由于手术大、失血多,母亲目前随时都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可治疗费用成了大难题,真希望有人能帮帮我们。”昨天,邯郸骨癌患者聂瑞德的两个儿子来到报社,说起正在省三院接受治疗的母亲,两人落下泪来。54岁的聂瑞德是邯郸临漳县一位普通的农民,由于老伴早年病逝,是她将6个孩子辛苦抚养成人,并将3个年长的儿子送到部队当了兵。来报社的两个儿子正是老二和老三,他们目前分别在邯郸和北京当兵。

  郭雨虹说,从今年3月份起,母亲开始觉得腿部疼痛难忍,5月份被确诊为骨癌,且肿瘤长在骨盆和大腿接合部位,治疗起来很难。6月1日,母亲在北京一所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没有截肢,花费10万余元。但是此后肿瘤复发,母亲入住省三院后,于11月1日再次接受了手术治疗,将半个骨盆和右腿截去。据省三院医生介绍,聂瑞德来医院时,由于肿瘤长大压迫血管,病人的病腿比另一条腿粗一半,且疼得不能动,只能截掉其肿瘤部位的半个骨盆和整条腿。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手术,相当于人体的四分之一部位被截去。在手术中,病人失血非常多,共给其输血2000多毫升,相当于给一个人体换了两遍血。术后病人曾出现心脏骤停,经抢救才脱离危险。

  该医生说,目前病人的伤口部位还在渗血,体温在39℃左右,现在医院正全力对其进行抗菌、补血、消肿等救治工作。

  据了解,这次手术共花费5万余元,有5000元钱还是同病房的病人家属高女士借给郭雨虹他们的。而据医生讲,术后的费用最少还得两三万元。医院目前已是在病人欠下一万多元医疗费的情况下维持着治疗的。聂瑞德的儿女们发愁:这个难关该怎么渡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