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证贩子转眼变脸色狼 女孩买学历惨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万云 董瑞 记者 洪雪)急于求成的大专女孩周某为尽早拿到本科毕业证书竟求助于假证贩子,不料假证没到手却遭到两个假证贩子的强暴。在女孩报案不到4小时的时间内,海淀公安分局东北旺派出所民警便将两名无耻之徒抓获。

  11月7日下午4时许,从江苏来北京学习的大专生周某,为了能早日拿到本科毕业证便和两名假证贩子一道来到了唐家岭一洗浴中心等候。晚9时许,没等来假证的周某却被两名
假证贩子摁倒在了床上……

  第二天一早,惨遭强暴的周某向民警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就在这时,周某的手机响了,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今天上午9时,到当代商场门口,将你的大专毕业证取回。”

  谁也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还敢与事主联系,代副所长当机立断,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民警随事主前往当代商场,伺机制服二人;一路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体貌特征,在辖区内细致排查。上午9时许,在当代商场门口一女子径直来到周某面前,交给周某一东西后便离去,设伏民警却一直未发现两个男子的身影。

  经过调查,民警在唐家岭郑庄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过突审,民警随即又将其同伙赵某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